首页 >> 正文

实资处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安全排查的通知

作者:王攀峰 添加日期:2020-02-18 17:16:27 阅读次数:
各学院、中心:
根据《浙江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浙消安委办[2020]1号)通知要求,结合由于疫情实验室关闭时间较长的实际,学校将于近期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除和检查,请各单位做好以下事宜:
一、学校检查时间:
2月21日(本周五)上午9点。
二、本次排查重点
1、因实验室长时间关闭,由于气体、挥发物长期聚集导致的易燃、易爆隐患。由于特殊原因不能断电、断水设备的安全隐患。
2、危化品暂存点及危化品管理。
3、实验动物管理。
三、安全隐患排查要求
请各单位根据实验室实际情况,事先做好安全隐患排除;排除过程中要规范操作,注意安全。学校将于21日组织集中现场检查。检查中学院指定必要的,了解情况的人员在场即可,不要求学院领导在场。
同时提醒:来校人员需具有绿色杭州健康码,佩戴口罩,事先申请好进校许可,携带校园卡进校。同时,在出门前要了解回小区的要求,确保能返回居住小区。
实资处联系人:王攀峰,联系电话:13646825203。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20年2月1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