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报送各单位线上办公负责人的通知

作者:毛锡锋 添加日期:2020-02-20 16:15:25 阅读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月24日起到正式开学期间,全校实施线上办公为主的工作方式。为保证线上办公的顺利进行,统筹协调好各单位间工作整体推进,请各学院根据工作需要每天安排1-2名中层干部负责统筹管理本单位线上办公(中层干部少于3人的学院安排1名中层干部),职能部门、直属单位根据工作需要每天安排1名中层干部负责统筹管理本部门线上办公,学校将对各单位线上办公情况进行检查督查。
  由于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结合校园管控要求,尽量减少教职工出入校园,对有需要来校办理业务的单位,可安排当天负责线上办公的中层干部来校处理工作。请各单位在2月22日前将本单位负责统筹管理线上办公的中层干部名单(见附件)采用钉钉形式报党办校办葛慎老师(联系电话:15858172643)。同时为了方便进入学校办理业务,届时会将名单统一报学校保卫处备案。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2020年2月2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