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计量大学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的通知

作者:毛锡锋 添加日期:2020-02-20 14:16:18 阅读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工作重心从疫情防控转向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根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近期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有关精神,就我校近期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正式开学时间。根据2月6日省政府新闻发布会公布的2月底前不开学的精神,我校推迟原定的2月21日教职工报到、2月24日学生到校上课的开学计划。教职工、学生到校报到、上课时间将根据上级部门统一安排后确定,一旦有消息后会及时通知师生员工。

2.网上教学和网上办公。从2月24日起开展 “互联网+”教学、“互联网+”办公的线上工作模式,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线上办公的实施方案,结合《关于进一步做好在线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和各项保障,统筹协调好单位间线上线下工作的整体推进,保证线上运行模式顺畅。

3.继续严格校园管控。校园继续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除疫情防控和必须到校处理工作的人员外,教职工一般不得进出校园。进入校园要严格按照《关于加强进校人员信息审批的通知》要求,实行事先审批,所有进校人员应自觉配合门岗值勤人员做好疫情防控检查。

4.入驻校园企业严格落实属地要求。学校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属地要求,特别是学校资产公司、大学科技园,既要按属地政府要求做好复工复产,又要严格按照校园管理要求进行严格细致的测温、卫生消毒、人员核对等,确保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5.师生员工返杭返校。为保证网上教学、办公质量,除目前仍在疫情严重地区(湖北省等)的人员外,其余教职员工原则上2月24日前返杭,并按属地要求进行报备;若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时返杭人员,向学校所在党委(党总支)作出说明,同时也要在所处地按要求做好线上教学、办公等工作。学生没有接到学校通知前,一律不得提前返杭返校。

6.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按照省委“两确保三争取”的新目标,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目标上,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教职员工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要全力投入到2020年的各项工作中去,做到教学科研不耽误、工作质量不打折。

 

中国计量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