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加强进校人员信息审批的通知

作者:丁轲 添加日期:2020-02-20 14:21:07 阅读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为顺应疫情防控新形势需要,根据省教育厅科学管控、精密智控疫情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加强进校人员信息审批工作通知如下:

1、目前学校仍实行严格的校园封闭式管理,除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外,所有人员未经批准一律不得进出校园。

因防控工作需要出入校园的教职工,由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放出入证,凭证在工作时间出入。其他教职工确因工作需要出入的,通过钉钉系统由所在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进行事先审批,职能部门教职工由所在单位负责人进行事先审批,并报保卫处联络员苏老师。

2、各单位审批人对本部门进入校园工作人员审批时,应严格根据以下条件进行:

(1)近14天一直在杭州,当日杭州健康码为绿码;或从非疫情重点地区返杭满7天及以上,近7日杭州健康码一直为绿码。

(2)近14天无流行病学史(接触确诊、疑似病人;接触疫情重点地区人员;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等)。

(3)进校当日体温和健康状况监测无异常。 

3、各单位审批人对本部门进入校内居住人员审批时,应严格根据以下条件进行:

(1)近14天一直在杭州,当日杭州健康码为绿码;或外地(含非杭州主城区)返回人员已按照学校要求解除医学观察,当日杭州健康码为绿码。

(2)近14天无流行病学史(接触确诊、疑似病人;接触疫情重点地区人员;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等)。

(3)进校当日体温和健康状况监测无异常。 

4、所有进校人员应自觉配合门岗值勤人员做好疫情防控检查,在检查中发现体温异常教职工,门岗值勤人员第一时间报校医院。

                                                                 中国计量大学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