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嘉量公司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防控办公室 添加日期:2020-02-26 14:50:48 阅读次数:

2月24日下午副校长、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葛洪良、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园管控组相关成员一起检查指导东校区嘉量公司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葛洪良详细了解了嘉量公司和科技园各公司的复工情况,对于复工人员返岗审批、体温监测、出入校园身份核验、办公场所消毒、物资准备等工作一一进行了检查和落实。葛洪良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绝对不能松懈。嘉量公司作为科技园的管理单位,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把各项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有序复工的保障面临的困难比较多,情况比较复杂,更要多想办法、多用实招。葛洪良还检查了东校区门岗的出入登记情况。

嘉量公司主持工作的副总经理方彬繁和副总经理鄂非介绍了嘉量公司在前期开展的细致详实的人员信息排查和返岗准备工作,目前已有相当一部分企业完成复工审批,从2月17日开始逐步返岗恢复工作。目前的工作重点是严格做好出入人员的情况排查与审核,落实每日的消毒、体温监测和登记,帮助复工的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