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防控办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研讨会

作者:防控办公室 添加日期:2020-02-27 13:47:46 阅读次数:

2月26日上午,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葛洪良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研究了近期疫情防控和集中隔离观察点运行情况,并就下一步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涉及到的隔离观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体温监测、校园管控、教职工返岗、保障运行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葛洪良强调,防控办的工作要注意三个要点,一是要密切关注省政府、省教育厅以及属地钱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及时调整我校的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要认真研判分析我校教职工所在各区域的疫情情况,及时调整教职工返校返岗的相关指导性意见。三是要提前谋划不同管控要求下的开学返校方案,做到抓早、抓细、抓实。同时务必要认真研究政策措施,把握好尺度,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平稳运行,为实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嬴”的工作目标而持续努力。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