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术工作坊

来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范世卫 添加日期:2019-12-11 13:47:16 阅读次数:
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3:30
地点:格致南楼307
主讲人:孙元、杨水清、张育玮


为了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加强科研论文写作水平,经济与管理学院张育玮副教授邀请浙江工商大学孙元教授、浙江财经大学杨水清副教授一同开展本次学术工作坊。三位主讲人都有SSCI/SCI期刊发表的丰富经验,并且都兼任国际期刊编委、审稿专家。工作坊将包括研究选题、研究方法和研究成果三个部分的分享,在三位主讲人分享后,欢迎与会师生分享自己的研究提案,主讲人将就自身的专长和领域提出建议和指导,与会师生也可以针对自己在科研工作上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 

主讲人介绍:

孙元,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SSCI/SCI检索学术期刊及重要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30余篇,并出版专著1 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青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博士点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主要研究:企业新兴信息技术使用管理、企业社交媒体、企业移动商务、互联网与管理变革、线上行为等。
 
杨水清,浙江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近年来在SSCI和CSSCI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6项省部级项目,参与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主要研究:数字经济与新零售消费行为,移动商务,信息系统采纳,网络营销,全渠道人机交互行为,O2O整合与交互模式。
 
张育玮,中国计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近五年,共发表30余篇期刊论文、会议论文,其中10余篇为SSCI收录论文,并出版专著1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钱江人才计划等项目。主要研究:企业信息化(企业资源计划、商务智能)、电子商务/互联网、知识管理、云计算等。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