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微纳传感器与执行器研究及应用

来源: 计量测试工程学院 作者:胡晓峰 添加日期:2020-07-08 15:53:47 阅读次数:

时间:2020年7月10日14:00
地点:环宇楼T301
 报告人简介:

  赵玉龙,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教授/博导,长江、杰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万人计划、百千万人才及国家中青年突贡专家获得者。专注于MEMS技术、传感器技术、微纳执行器及微纳制造领域基础理论和工程应用方面的研究,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科研工作中,主持项目包括国家863计划重点课题、国家自然基金以及国防科工委国防基础研究的相关研究项目30项。研究成果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项、省部级科技奖7项(其中,一等奖4项)。获得国家授权发明专利120余项。发表论文270余篇,其中SCI论文150余篇,EI收录120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计量测试工程学院
2020年7月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