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安学院学术报告:现代计量科学的发展与展望》

添加日期:2021-05-07 11:36:02 阅读次数:

    主讲人:姚和军

时 间:2021年5月7日下午2:00

地 点:仰仪中楼411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姚和军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院长,博士、研究员、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卫星导航定位与授时产业计量中心主任、国家能源计量中心(北京)主任,国家生态环境监测治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全国电离辐射计量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液体流量计量分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常务理事、北京计量协会理事长、中关村检验检测认证产业技术联盟理事长,南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客座教授等职。姚和军同志长期从事计量科学以及计量历史和文化的研究工作,倡导了我国卫星导航计量、生态环境计量、能源资源计量、智能交通计量、智慧城市计量等学科的发展,主持建立了多项国家计量标准,主要研究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和多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

2021年5月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