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二届人工智能与计算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AICE 2021)

添加日期:2021-09-30 14:41:37 阅读次数:

时间:2021年11月5日至7日

地点:中国计量大学

由中国计量大学主办的2021年第二届人工智能与计算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AICE 2021)将于2021年11月5-7日在中国杭州召开。会议将围绕“人工智能与工程应用”的最新研究领域,为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工程师等提供一个分享专业经验,扩大专业网络,面对面交流新思想以及展示研究成果的国际平台,探讨本领域发展所面临的关键性挑战问题和研究方向,以期推动该领域理论、技术在高校和企业的发展和应用,也为参会者建立业务或研究上的联系以及寻找未来事业上的全球合作伙伴。

本次大会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郑纬民教授担任大会主席,浙江工业大学王万良教授和中国计量大学陆慧娟教授分别担任学术委员会和组织委员会主席。会议还邀请到美国天普大学吴杰教授、东南大学耿欣教授、南京大学黎铭教授、清华大学柳占立副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张兰教授、Nikolaos M. Freris教授和浙江大学陈华昀教授、高艺副教授等优秀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并做主题报告。

考虑到目前疫情反复,为保证参会学者的安全与健康,会议将采用线下会议为主,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会议旨在讨论该领域的主要挑战和最新研究,以促进理论和技术的发展和应用。ICAICE2021欢迎所有相关研究领域的高质量研究论文和演讲。会议征稿及报告主题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人工智能前沿技术,生物识别技术,医学人工智能,自然语言处理,智能计算系统,工业人工智能、计算工程等。

如需更多会议信息,可浏览大会官网:http://www.event-icaice.org/

投稿/参会报名链接:https://www.ais.cn/attendees/index/6RJ6B2?c=00001

会议咨询:王老师 电话(同微信):19139737380 邮箱:icaice2020@163.com

ICAICE 2021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