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时代中的学习、科研与论文》

添加日期:2023-04-28 11:01:10 阅读次数:

讲座时间:2023-05-04 15:00

讲座地点:赛博南楼405

主讲人:姚育东

主讲人简介:姚育东博士是美国国家发明家科学院院士,加拿大工程院院士,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院士,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会士,亚太人工智能学会会士,美国斯蒂文斯理工学院终身教授。他在工业界和学术界的工作经历丰富,自1989 年以来,曾先后任职于渥太华卡尔顿大学、蒙特利尔斯巴宇航公司、圣地亚哥高通公司和新泽西州霍博肯斯蒂文斯理工学院。并在 2007 年至 2018 年,他担任斯蒂文斯理工学院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的系主任。姚院士的研究领域包括信息技术、通信系统、人工智能、健康物联网,健康医疗大数据分析,智能医学。

报告内容概要:关于ChatGPT时代中的学习、科研与论文的探讨

信息工程学院

2023年04月2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