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缙云县人民政府签订共建中国计量大学缙云科创中心协议书

来源: 科技处 作者:唐乔 添加日期:2019-08-05 01:22:15 阅读次数:

7月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程刚、科技处副处长陈亮及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缙云县举办的引进大院名校集中签约仪式。此次活动以“创新引领、高智汇聚”为主题,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浙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科技学院、丽水学院等6所高校院所进行了现场签约。

程刚代表学校致辞,概述了学校发展情况,介绍了学校以计量、质量、标准、检验检疫为特色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以及在特色学科培育、地方科技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回顾学校在缙云地区开展产学研合作历程,并指出,在校地不断深化科技合作的基础上共建中国计量大学缙云科创中心是双方科技资源融合发展、互利共赢的新起点。

陈亮代表学校与缙云县人民政府现场签订《关于合作共建中国计量大学缙云科创中心协议书》,会后陈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校地双方合作将重点围绕缙云县获批的浙江省锯床和特色机械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展开,通过联合攻关、技术指导、咨询服务、人员培训等方面切实服务地方产业发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