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研究生院 作者:文|研究生院 图|戴洁 添加日期:2020-06-23 13:41:16 阅读次数:

6月22日上午,我校2020年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嘉量大会堂举行。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仪式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步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土乔,校长宋明顺,党委副书记肖刚、程刚,副校长俞晓平,纪委书记王小华,副校长葛洪良、金尚忠,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迪钊等出席仪式。各相关学院院长、分管研究生教育副院长,指导教师代表,研究生教学秘书、辅导员,2020年授予硕士学位的研究生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近3000人收看了仪式直播。学位授予仪式由程刚主持。俞晓平宣读了我校2020年授予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共有565名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

1C7C6

FB96

宋明顺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全体2020届毕业研究生致以热烈祝贺,对辛勤付出的研究生导师和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总结了本届毕业研究生取得的各项成绩,勉励毕业生们志存高远,用精思国计、细量民生的胸怀,定义人生的方位;开拓创新,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打造人生的品质;奋斗实干,用知行合一、沉着踏实的情怀,开拓人生的境界。宋明顺寄语全体毕业生,新时代属于每一个奋斗者,希望毕业研究生能够不忘初心,树立远大理想;执守匠心,坚持创新实践;怀抱信心,矢志追求奋斗,无愧于中华儿女之名,勇立于祖国大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11841

机电工程学院陈锡爱副教授作为指导教师代表发言。他分享了指导研究生的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向上,善待自己、善待身边的人,常怀感恩的心;要善于思考和总结;要奋发向上,做自己想做的事,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102B9

计量测试工程学院王路璐作为毕业研究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在校读研期间的学习历程和学术生涯,对母校和老师们的辛勤培育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号召全体毕业生同学能继续奋发有为,不辜负母校的殷切期望。

14883

学位授予仪式上,校领导为硕士学位获得者颁发学位证书,拨正流苏并合影留念。学位授予仪式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仪式结束后,宋明顺还与毕业生一一合影留念。


附上典礼与校长合影的下载链接,祝2020届毕业生在更广阔的天地中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https://pan.baidu.com/s/1DRT5XYA7wmw-Sgjf-GPBuQ 提取码:9qm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