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党委组织部 作者:文|周凯 图|戴洁 添加日期:2020-06-29 09:16:00 阅读次数:

6月28日,学校在闻厅二楼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党政班子成员张土乔、肖刚、程刚、俞晓平、王小华、葛洪良、金尚忠、王迪钊出席大会。受表彰对象、全体中层正职现场参会,中层副职在网络“云端”线上参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肖刚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程刚宣读了2019年以来获校级以上党建工作荣誉名单、校“三优一先”荣誉称号名单。会上,2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0名“优秀共产党员”、11名“优秀党支部书记”、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计量测试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波、人文与外语学院李惊涛教授分别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发言。

17599

张土乔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立99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到浙江考察调研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总结了过去半年学校在党建工作的强力引领下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阶段成果,并强调要合力打赢“三大攻坚战”。

D4A7

会上,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党建为统领,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为建设“重要窗口”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二是坚持以实干为导向,高标准提升本领能力,为建设“重要窗口”夯实坚固的力量支撑。三是坚持以安全为底线,高站位夺取“双胜利”,为建设“重要窗口”营造稳定的发展环境。他号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精思国计、细量民生,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实现中国计量大学新的历史跨越而努力奋斗!

12324

2019年度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9年度校级优秀共产党员

12911

2019年度校级优秀党支部书记

1667B

2019年度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