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师座谈会

作者:罗茜 添加日期:2020-09-16 14:27:46 阅读次数:

9月14日下午,我校在明德南楼313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土乔、党委副书记肖刚出席会议,来自各学院的13位优秀教师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肖刚主持。

会上,教师代表围绕学校改革与发展,就人才引进与培养、专业特色建设、学科交叉融合、职称评定和成果评价、管理服务等问题,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积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并对如何推动学校“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教师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潜心育人、奋力拼搏、担当作为,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张土乔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感谢教师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教师代表对学校发展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校发展会越来越好。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二是要加强能力建设,结合特色学科建设,青年教师要攻克“教学关”、“科研关”,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水平和综合素质;三是鼓足心气、拿出干劲、奋力拼搏,在学校申报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和加快建设一流学科的关键之年,奋力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

肖刚认真听取教师代表意见后,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和改进有关问题,着力加强对教师们的关怀和支持。他强调全体教师要牢记2004年习近平同志视察学校时对学校的深情嘱托和殷切期许,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将个人的发展与学校的发展结合,共同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