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科技学院2019级学生喜迁义乌新校区

作者:胡宇南 周洁 陈超 霍龙伟 添加日期:2020-10-08 10:33:11 阅读次数:

义乌江畔,望道路旁,10月7日,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义乌校区秋高气爽、彩旗飘扬。在热情喜庆、朝气蓬勃的和谐气氛中,2019级同学正式整体喜迁新校区。校长宋明顺,党委副书记程刚,副校长俞晓平、葛洪良、王迪钊等校领导,以及现代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傅洪健、院长易荣华等院领导,一大早就来到校内各重点场所和关键点位,检查指导相关工作,对忙碌在一线的师生员工表示慰问,鼓励大家各司其职、以生为本,用心用情做好学生的返校与迁住等各项具体工作。

学生管理、后勤服务、安全保障等相关部门人员和300多名学生志愿者,也已早早到达各自岗位,按照经多次演练的疫情防控等相应流程,高标准要求、高质量落实,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为返校的各位同学,提供温馨细致、现代快捷的服务。为方便学生顺利返校,除了几条公交线路以外,学院教师党员志愿者、义乌校友志愿者组成爱心接力车队,分批次到义乌机场、义乌高铁站和汽车站等站点,专程迎接学生返校,确保从杭州校区迁住义乌校区的学生,一到义乌就得到妥善的引导和贴心的安排。

在学生陆续从全国各地返校以后,校、院两级领导,各系部专业老师和班主任,先后来到迎接现场和学生公寓,仔细询问同学们对新校区的感受,了解他们对新校区的需求,鼓励他们在新校区有新的目标定位、收获更多成长进步。

2019级学生对新校区生活充满了期待和向往。来自机电学院的江同学认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在杭州一年、义乌三年,这是一段颇有意义的独特经历。自己要在新学期和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坚守求学初心,不断提升自我,争取早日成为新时代的创新人才。

截至下午5点,2019级1300余名学生基本完成返校报到手续,首批学生迁住工作安全有序、进展顺利。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