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工作指标集中检查会议

作者:党办校办 添加日期:2020-11-14 10:01:28 阅读次数:

11月11日,学校在闻厅一楼召开2020年工作指标集中检查会议。校党政领导宋明顺、程刚、葛洪良、金尚忠、张勇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各学院(部、中心)2020年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开展检查。

各单位对照《中国计量大学2020年工作指标》,围绕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人才引进、国际交流、就业创业、实验室建设等重点指标以及特色亮点工作,对指标完成情况、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对各单位的指标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分析并就有关问题提出对策建议。

党委副书记程刚在点评时指出,各单位要积极对标省内兄弟高校,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不畏艰辛,勇于攻克难关,进一步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副校长葛洪良指出,虽然今年面临各种压力和挑战,但同时也伴随着重大发展机遇,各单位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力求取得突破。副校长金尚忠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指标完成情况与自身的综合发展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力争在年底前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校长宋明顺总结点评强调,今年是“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各单位要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保质保量地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指标。他希望全体同志秉持教育初心、牢记发展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一是要积极对接国家重要发展战略,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二是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紧盯节点,紧抓落实;三是要紧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与建设;四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紧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实验室运行安全管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五是要凝心聚力,多措并举激发师生员工的创业干事热情,集众智聚合力,争取年底前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各学院(部、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