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有约”送温暖、明目标、话成长

来源: 计量测试工程学院 作者:文|邹志刚 图|武亚东 添加日期:2020-12-17 16:15:12 阅读次数:

12月16日,“书记有约”走进学校10号公寓楼515寝室和526寝室,学校党委书记张土乔与“党员三联系”的计测学院19级本科生代表进行走访慰问交流,学工部部长赵蓓茁、党校办副主任钱佳琦和计测学院书记刘红波等参加走访活动。

16DA1

10号公寓楼526寝室方昊、马抑扬、陈哲明、叶志俊和刘子麟5位同学是张土乔书记“党员三联系”对象,他们与张土乔书记在寝室进行了座谈。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社会工作、奖学金、荣誉称号和生活等情况,对接下来的考研规划和就业谈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

17515

张土乔书记回顾了40年前自己在浙江大学的求学生涯,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大学二年级这个阶段,规划好大学生活,树立好人生目标。期末来临,大家要做好复习备考工作,争取好成绩和奖学金;大家要在报考研究生、事业单位和大公司就业中做出选择并为之努力奋斗;要加强英语学习并持之以恒,这在今后就业和考研中都是一个重要的考核因素;要积极利用学校提供的机会参与科技竞赛和国际化教育,提高实践动手能力,扩大知识面和见闻。在今后的读研和工作中要展现勤奋努力,吃苦耐劳的高尚品质,展现量大学子风采、体现自我价值,为家庭争光,为国家做贡献。要加强日常锻炼,为紧张的学习和激烈的竞争练就强健体魄。

张土乔书记为学生代表送去了冬日温暖,为两个寝室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中国2049》和《为什么是中国》等书籍,并预祝同学们期末考试顺利,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中国春节!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