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名教师喜获“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来源: 计量测试工程学院 作者:徐茂森 添加日期:2020-12-29 20:05:44 阅读次数:

12月24日,2020年全国石油和化工科技创新大会在杭州召开。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复旦大学陈芬儿院士、浙江工业大学郑裕国院士、华东理工大学涂善东院士等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全国重点石油和化工企业、科研单位、大专院校等共计4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上,我校计测学院牟介刚教授和谷云庆副教授受到大会表彰,并获得“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在我省石油和化工企业、科研单位、大专院校中,仅有14名科技工作者获得该荣誉称号。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全国石油和化工优秀科技工作者”的评选旨在深入贯彻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环境,激励和引导石油和化工行业广大科技工作者追求真理、勇攀高峰,倡导勇于创新、团结奉献的精神,表彰先进典型。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