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统一战线新春座谈会

来源: 组织部 作者:文|周凯 图|武亚东 添加日期:2021-01-25 15:06:31 阅读次数:

1月25日上午,在明德南楼313会议室召开了学校2021年统一战线新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土乔、校党委副书记肖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斌锐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人士参加会议。党校办、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肖刚主持。

18634

张土乔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教学科研、参政议政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是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希望大家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他强调,“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打牢思想基础、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升统战工作质量;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打造具有量大辨识度的统战工作品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促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

E365

肖刚就2020年学校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立德树人为使命,奋力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以作风建设为保障,持之以恒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5大领域、28个方面的成就进行了通报。

DE8F

王斌锐围绕“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参政议政作用、重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在疫情防控中彰显统战力量、加强自身建设”等6个方面通报了学校2020年统战工作情况。

CD6A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人士围绕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科研考核方式、实验室及危化品处理、校地合作、跨学院团队建设、仪器设备资源共享、大仪设备安置、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等事宜发表了意见建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