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师生和职工代表

来源: 党校办 添加日期:2021-02-05 13:08:33 阅读次数:

2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肖刚、程刚,副校长俞晓平、王迪钊,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张勇,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斌锐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亲切慰问了寒假期间的留校师生以及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春祝福。

52450

肖刚一行代表学校向高层次人才送上鲜花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对他们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肖刚表示,高层次人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核心力量,全校上下要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生态,搭建干事创业平台,全力支持和服务人才发展,充分发挥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

17391

程刚一行来到学生集中住宿公寓,与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嘱咐同学们要调整好自身心态和个人的学习生活节奏,经常跟家人联系,积极做好学业生涯和职业生涯规划,不要浪费大好的青春时光。俞晓平与国际学生进行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了国际学生的生活情况和食品供应情况,他祝愿每位国际学生都能够过一个舒心如意的春节。

1A901

王迪钊一行走访慰问了正在正大门、西大门执勤的一线保卫人员、后勤工作人员以及校医院医护人员,他给寒假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与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好自己的岗位,认真履行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职责。

校领导对各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各职能部门密切关注留校师生的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同时,各单位要继续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不麻痹,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与安全,让大家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