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靳埭强设计奖2020全球华人设计比赛中获含金量最高奖——“未来设计师大奖”

来源: 艺术与传播学院 作者:肖丹 添加日期:2021-02-22 17:59:51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17视传2班黄震宇同学凭借短片《懒人行动主义》,在靳埭强设计奖2020全球华人设计比赛上,从全球3985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含金量最高奖——学生组的“未来设计师大奖”,并获“韩家英评审奖”“何君评审奖”。参赛高校有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等以及伦敦艺术大学、英国皇家艺术学院、明尼阿波利斯艺术与设计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等海内外知名艺术院校。

黄震宇获奖奖杯暨证书

靳埭强设计奖是由靳埭强先生于1999年创办的一个面向华人设计青年的设计比赛,二十年来,大赛一直秉承创立时的初衷,立足中国传统文化,探讨现代设计,希望借此推动中国艺术设计教育的发展,亦希望引导并鼓励参赛者不断进取,创新设计、省思设计,追求设计的新高度。该赛致力于用高水准的参评标准启发、引导大学生的设计思维与理念,已成为国内业界公认的最具知名度和公信力的设计赛事之一。担任本年度比赛终评评委的是:著名设计师AGI会员韩家英先生,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AGI会员何君先生,汕头大学教授AGI会员吴勇先生,以及国际平面设计大师、香港平面设计教父,世界杰出华人设计师,国际平面设计联盟AGI会员,大赛创办人靳埭强先生。由于疫情的原因,靳埭强设计奖2020全球华人设计比赛进行了线上形式发布及颁发奖项。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