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来源: 党委宣传部 作者:文|张雷 图|宓卓慧 添加日期:2021-05-21 14:09:22 阅读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5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程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斌锐出席会议。

程刚在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在高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校上下坚持有力有序、坚持落细落实、坚持守正创新、坚持统筹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巩固发展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以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学校重点工作有序开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程刚对学校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持续发力,对标对表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重点项目观测点要求,积极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高标准谋划,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突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要高质量推进,做好清单式学习和项目闭环管理,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和师生实际需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力求在思想素质提升上取得成效、在推进事业发展上取得成效、在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上取得成效。

会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指导联络组、巡查督导组、宣传信息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