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获省高校“两优一先”荣誉称号数量创历史新高

来源: 党委组织部 作者:李绍军 添加日期:2021-07-01 12:48:07 阅读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浙江省教育厅党委决定,表彰一批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在高校推荐、专家组评选的基础上,经厅党委会研究,正式表彰100名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52名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47个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我校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朱兆武获全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计测学院流体装备与检测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书记牟介刚、光电学院光科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晨霞、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职员陈倩倩获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生命学院生物系教工党支部获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获奖总数创学校历史新高。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标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精思国计,细量民生”校训,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争先进位、提档升级,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献礼建党100周年。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