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校纪委副书记、光电学院党委书记冯爱明荣获“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来源: 党委组织部 作者:李绍军 添加日期:2021-07-02 11:00:45 阅读次数:

7月1日下午,为表彰先进,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对标看齐、学优争先,进一步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征程,浙江省委在嘉兴南湖召开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正式表彰200名省优秀共产党员、200名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00个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我校纪委副书记、光电学院党委书记冯爱明荣获“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并现场接受表彰。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及历次全会决策部署,坚决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精思国计、细量民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传承创新等工作中勇挑重担、争先创优,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