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本站编辑部 作者:文|姚倩 吕文烨 图|武亚东 毛颖婕 钟菲 王晨乐 添加日期:2021-09-07 08:22:23 阅读次数:

迷彩青春,扬帆起航。9月6日上午8时,我校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北田径场举行。承训部队首长刘森,校党委副书记程刚、副校长葛洪良及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各学院领导、军训教官、军训教辅人员及全体军训学生参加大会。

21440

在冉冉升起的国旗和雄壮的国歌声中,军训动员大会拉开了帷幕。程刚向军训师郑重授旗。

31CBA

葛洪良作动员讲话,代表学校向部队首长和承训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军训是学习,军训是磨练,军训是考验,军训不仅仅是站军姿,练队列,更重要的是练作风、练意志、练体格,让品格和体能素质都得到锻炼、获得提升,为圆满完成学业、获取事业成功奠定基础。他强调,要深刻领悟军训意义,心怀天下、矢志报国;要牢固树立集体观念,遵守纪律、团结协作;要切实做好防疫工作,认真自觉、安全有序。他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淬炼成钢,学习军人的优秀品质,收获严谨的军人作风,把汗水挥洒在训练场上,书写绚烂无悔的人生篇章,向伟大祖国奉献新一代量大学子的青春力量,努力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39137

部队首长刘森代表承训部队讲话。他表示,军训是开启大学生活的重要考验,有利于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能树立当标兵、争第一的思想,自觉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学习军事基本技能,锤炼坚忍不拔的意志,培养整体协作的精神,真正成长为一支具备高素质、掌握高科技、政治上坚定、思想上坚强、作风上坚韧的国防后备力量。他要求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全体官兵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的精神,做到严格要求、以身作则、讲究方法、合理安排、虚心学习,把中国计量大学计量立校、标准立人、质量立业的优秀品质带回部队。

4FD78

党办校办主任陈剑波宣读军训师建制及任命书。军训教官代表与新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

今年,我校2021级学生军训设1个军训师,下辖3个军训团,12个军训营,25个军训连,113个军训排。

军训的号角已经吹响,2021级新生将以飒爽的军姿扬起青春的风帆,以崭新的姿态奏响大学生活的第一曲。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