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来源: 本站编辑部 添加日期:2021-11-12 08:05:33 阅读次数:

10E20

近日,浙江省学位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其学位授权点建设和审核增列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的通知》(浙学位〔2021〕1号)。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审核,我校成功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光学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2个学科获批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标志着我校实现了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历史性的突破

此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获批是中国计量大学办学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饱含了学校历届领导和几代量大人的心血,是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凝心聚力、共同奋斗的结果。

学校将以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博士学位授权点的获批为契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浙江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党委、省教育厅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下,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研究发展新思路,昂首阔步迈向新征程,砥砺奋进、一往无前,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2479D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