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能源动力学科青年学者学术交流会

作者:张光学 添加日期:2022-01-11 11:28:08 阅读次数:

1月10日,浙江省工程热物理学会学术交流活动“中国计量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能源动力学科青年学者学术交流会”在我校举办,该会议由我校校长、浙江省工程热物理学会副理事长徐江荣教授倡议,旨在加强我校能源动力学科与兄弟高校相关学科之间的学术交流,探讨合作互补的发展空间。

徐江荣校长

徐江荣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中国计量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20余位能源动力学科青年学者参加了交流会,两校青年学者做了12场学术报告,内容涵盖气溶胶声波团聚、含能材料燃烧及诊断、多孔介质燃烧、气固两相流动模型、多相流输运机理、合成氨技术、有机污染土壤热修复及功能碳材料应用等,与会学者就感兴趣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学术氛围浓郁热烈。

会议现场

徐江荣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与会学者在能源动力领域内取得的科研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提高个人目标,同时建议科研工作要面向社会实际需求,做好工程应用和基础理论研究相平衡,达到科研服务国民经济增长的目的。他还对我校的能源动力学科建设提出了要求,希望在国家“双碳”背景下,发挥计量优势,进一步引进人才,组建能动学科大团队,进一步扩大我校能源动力学科的影响力。

会后合影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