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亚运会足球训练场提升改造工程完成初步验收

来源: 校园建设处 作者:应焕桃 添加日期:2022-04-20 17:06:35 阅读次数:

4月20日上午,学校第19届亚运会足球训练场筹办工作领导小组召集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及监理单位对学校第19届亚运会足球训练场提升改造工程进行了初步验收。

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现场进行了感官体验及检查,并逐一听取了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及校园建设处关于工程项目的汇报,在上述五家单位(部门)关于工程项目初步验收全部评定“合格”的基础上,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一致同意该工程项目初步验收评定“合格”。同时,本次作为教学保障场地实施改造提升的东田径场将正式交付使用。

副校长王迪钊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校园建设处作为学校亚运会足球训练场提升改造工程实施责任部门,要针对该工程项目初步验收环节发现的尚存在的问题,督促施工单位严格落实限期整改,最终负责对接属地建设部门和亚组委圆满完成该工程项目的竣工验收。他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提前做好赛后规划使用场馆的谋划。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