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第一场毕业生线下招聘会

来源: 学生处 作者:王天北 添加日期:2022-05-19 11:33:14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落细教育部、省教育厅近期部署的“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要求,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提高招聘的精准性和有效性,5月17日,我校举办本年度第一场线下招聘会。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会采取定向定额邀请的方式。格力电器、金卡智能、华为慧通等10重点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37个,用人需求150个,招聘专业涉及智能制造、能源动力、金融贸易、生物医药。据统计,284人参加了现场招聘会,近100人初步达成意向。

各学院学工书记和就业辅导员深入现场,详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招聘现场还设立师友计划“导师面对面”咨询台,为毕业生提供简历制作、面试沟通、创业咨询等个性化就业创业指导。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自学校就业促进活动月启动以来,校就业指导中心努力营造就业氛围,联合学院开展各类就业能力提升活动,抓住毕业生离校前的求职关键期,凝心聚力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接下来,学校还将“小规模、多频次”组织线下招聘活动,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