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

来源: 宣传部 作者:文|张雷 图|武亚东 添加日期:2022-07-01 16:07:22 阅读次数:

6月30日,省党代会报告起草组成员、省委政策研究室综合处处长刘晓清来校作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张土乔、徐江荣、肖刚、葛洪良、章建生、金尚忠、王迪钊、张勇等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肖刚主持。

刘晓清从省党代会重大意义、报告起草工作新机制、报告的核心要义等三方面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全面阐释与深入解读。她指出,本次省党代会的召开意义重大,是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后,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鲜明政治意义的大会;是在迈入共同富裕和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标志性意义的大会;是在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叠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战略意义的大会。

刘晓清指出,党代会报告是省党代会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的集中体现。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聚焦共同富裕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宏伟目标,心怀“国之大者”、勇扛浙江使命,深刻理解把握“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希望学校加快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为打造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战略支点、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作出中国计量大学的贡献。

听取报告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并走向深入,全面推动学校事业与浙江发展深度融合,奋力书写“两个先行”的计量答卷。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