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来源: 校工会 作者:张启福 添加日期:2022-09-12 10:21:45 阅读次数:

9月9日上午,校长徐江荣、校党委副书记肖刚、副校长王迪钊,在党校办、人事处、校工会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我校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送上教师节问候和鲜花,代表学校感谢他们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方面为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

校领导先后来到光电学院、求是北楼实验室和东校区实验室亲切慰问了第五届浙江省“最美教师”沈常宇教授、第六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王海宁教授、全国优秀教师李青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郭良宏研究员等优秀教师,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杰出表现。走访中,校领导详细了解各位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观点和建议。校领导表示,教师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尊重教师、关爱教师,坚持聚焦教师关切,为教师开展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和周到服务,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希望各位教师继续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作出更大的贡献。

受访的优秀教师代表感谢校领导送来的问候和祝福,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要求,立足本职岗位,继续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