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海克斯康合作十五周年暨深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对外联络处 作者:文|张传亮 图|武亚东 添加日期:2023-03-16 11:32:57 阅读次数:

3月15日下午,我校与海克斯康合作十五周年暨深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闻厅一楼会议室举行。海克斯康公共与政府事务部总经理、我校1988级校友王振环,海克斯康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代璐,海克斯康华东事业群KA事业部总经理、我校2003级校友孙江召,校长徐江荣,校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校友总会会长冯时林,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才办主任王斌锐,海克斯康和学校相关负责人以及第十六届“海克斯康”班学员、2022年“海克斯康”杯“互联网+”大赛获奖学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对外联络处负责人主持。

徐江荣对海克斯康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合作十五周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与海克斯康合作历经了三个阶段,培养了15届“海克斯康”班学员,充分体现了双方深厚的合作基础,实现了校企双方优势互补。他希望双方在特色人才培养方面不断深化合作,打造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新模式,深度聚焦合作谋划高水平教学成果、高层次教学平台和产教融合项目、高等级“互联网+”竞赛奖项,不断推动合作能级跃升、合作模式创新、合作成果升级。

王振环介绍了海克斯康公司概况及公司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方面开展的工作,全面回顾了海克斯康与我校合作十五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王振环表示,海克斯康与中国计量大学的成功合作,为企业与高校合作提供了范本,建立了标杆,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促进合作4.0版取得更大成效。

孙江召在发言中感谢母校的培养,并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求学、求职和工作的心得体会,祝福母校和海克斯康的合作取得成功。海克斯康班往届学员代表和第十六届“海克斯康”班学员代表分别发言。

代璐和王斌锐代表双方签署深化合作协议。冯时林和王振环为2022年“海克斯康”杯“互联网+”大赛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王振环为第十六届“海克斯康”班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