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合作举办数据分析学专业硕士学位教育项目成功获批

添加日期:2023-04-29 11:12:55 阅读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下半年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的评审结果。我校与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的数据分析学专业硕士学位教育项目成功获批(批准书编号:MOE33NZ1A20232337N),成为我校首个硕士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据悉,本次全国共批准了5个硕士项目。

数据分析学专业硕士项目是新西兰首个数据分析学科精品硕士项目,所在的工程、计算机与数学科学学院是奥克兰理工大学最大、最强的学院,拥有世界一流的教学和学生服务设施,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和研究水平均得到国际认可,在新西兰名列前茅。

本项目致力于培养具备高级数据分析、数据库和跨学科技能,掌握统计建模和数学模拟的最新理论、工具和技术,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数据分析专业人才。项目采用自主招生方式,学制1.5年,均在我校完成,由两校数据分析学领域的优秀教师共同承担教学任务。

我校将以此次获批中外合作办学硕士项目为契机,依托多学科融合的优势平台,创造良好的科研和人才培养环境,促进学科联动发展,助力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科竞争力,推动国际化办学高质量发展。

更多信息点击这里了解:http://lxy.cjlu.edu.cn/info/1162/9202.htm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