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认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 本站编辑部 添加日期:2018-12-19 14:45:40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我校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开展集中讨论,以总书记讲话为指引,进一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鼓励广大师生勇于担当发挥所长,积极投身到祖国建设的大潮中。

KS8A1361_副本_副本.jpg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收看了大会直播。校党委书记张土乔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成就举世瞩目,中国改革开放的步伐不会停歇。学校要以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KS8A1351_副本.jpg

机关党委观看现场 

在办公室、实验室、教学楼、寝室楼……量大师生响应党委号召,通过各种平台和方式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大会精神第一时间在校园得到了全方位传播。

法学院党委组织领导干部、师生党员、学生骨干共计50余人在格致南楼101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并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谈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主题讨论。

 1法学.jpg

光电学院组织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骨干、学生代表,近50余名师生党员分别在赛南403-1和赛南401-1光电党员之家活动室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其余各支部110名师生党员分别在办公室、实验室、教学楼、寝室楼组织观看了直播。师生党员们备受鼓舞,纷纷通过朋友圈、微信微博等方式分享学习感悟。

 1545202212296.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成员、部分教师、思政研究生齐聚图书馆1116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其他师生也在同一时间分别收看直播。学院师生对改革开放这个伟大的决策有了更加深刻、更加深入的认识。共同表示,将在工作学习中不断学习领会、宣传贯彻此次大会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投身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目标不懈奋斗。

 3马院.jpg

质安学院党委18日上午10:00在仰仪中楼411会议室组织师生党员认真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的盛况。聆听完王沪宁的表彰决议和总书记的报告,大家为100位改革开放的杰出代表人物所深深感动,更为40年来改革开放所取得重大成就而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师生党员们对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充满信心和憧憬。大家决心,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立足岗位,真正把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4质安.jpg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30余人在仰仪南楼207集中观看大会现场直播,学院党委书记朱兆武,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坚,党委副书记杨玉书,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运堂等参加观看。聆听着总书记的讲话,党员们心潮澎湃,获得感与幸福感满满。

 1545202249397.jpg

现代科技学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收听收看大会的盛况。各系党总支、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会议室、教室、办公室、实验室等数十个地点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在观看直播现场,广大师生边看边做好记录,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总书记精彩讲话。在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后,学院将第一时间认真组织师生开展讨论,掀起学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的热潮。 

 1545202262887.jpg

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18日上午10点组织全院党政领导、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在赛博南楼412、赛博南405共两个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40周年的改革开放是一段难忘的历史路程,她改变了中国、中国共产党、中国人的面貌,将激励着中华民族和中华儿女努力走好接下来的光辉路程。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