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润华先生来校作讲座

来源: 理学院 作者:房庆祥 添加日期:2018-12-25 15:42:54 阅读次数:

   

为使学生进一步了解数据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增强学生对专业课程的认知,12月18日晚上,理学院邀请上海贝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润华先生来校为学生做题为“大数据智能量化在投资市场上的应用”的专业讲座。理学院2016级学生参加了讲座。
       胡润华先生在证券行业从业26年,见证了市场的发展与起伏,至今依旧工作在证券市场第一线,是贝贝牛创始人。胡先生任上海贝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先后在万国证券、兴业证券、庆泰信托、吉林省国际信托、上影集团公司担任投资负责人。曾实操厦门海洋实业股份公司改制,以及大智慧前身万国测评产品“信息地雷”的研发与市场推广等重大项目。
       在讲座中,胡先生首先结合实际案例详细介绍大数据量化投资分析在二级市场中的应用,然后结合工作经历介绍在医保收支管理、案件审判和量刑领域中大数据技术的优势。讲座结束后,胡先生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讲座是理学院对学生开展的一次专业教育,使学生对数据技术和金融行业有了更深入认识,为学生更好地进行专业课程学习和规划职业生涯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