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土乔书记走访调研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中心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顾赟 添加日期:2018-12-05 08:11:50 阅读次数:

   

      12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土乔专题走访调研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中心建设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兰婷汇报了中心建设情况,张土乔对马克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中心筹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建设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中心意义重大,对宣传和弘扬马克思主义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材料审核,通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中心的建设,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师生头脑。要继续优化完善中心的建设,努力打造成全国、全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的重要基地。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为申报全国、全省传播与研究基地打好基础。二是要加强中心的信息化建设,拓展服务师生的功能。三是制定中心运行方案,确保高效运作。四是要加强中心多位一体功能融合,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如思政理论课、青马工程、学术研讨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增加中心的党群服务功能。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中心位于学校逸夫图书馆七楼,占地面积约750平方米,主要有马克思恩格斯著作展室、毛泽东著作展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成果展室、学术研讨沙龙室、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传播研究所、入党誓词宣誓墙等,该中心计划于年底正式揭牌运行。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