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明顺校长到中铁二十局调研

来源: 对外联络处 添加日期:2018-12-12 08:32:48 阅读次数:

   

12月11日,校长宋明顺一行到中铁二十局总部调研,并与中铁二十局董事长、党委书记邓勇校友座谈。学校党校办、对外联络处等相关负责人,中铁二十局副总经理赵崇科等参加调研活动。

1.jpg

邓勇对宋明顺一行到访中铁二十局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企业发展历史和当前国际国内各板块业务开展情况后,邓勇表示,作为中国计量大学校友,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中铁二十局是一支具有军队历史的光荣团队,坚持继承和弘扬铁道兵精神,全力开拓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近年来各项发展均取得突出成果,尤其海外业务实现了长足发展。今后,企业将继续全面推进改革与发展,为实现既定目标而不懈奋斗。

2.jpg

宋明顺感谢邓勇校友及中铁二十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学校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表示,通过参观荣誉室和现场交流,了解到中铁二十局确实是一个了不起的企业,不仅具有光辉的历史,近年来在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全面建设等各项发展所取得成就更是有目共睹。中国计量大学作为一所行业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与中铁二十局在很多领域具有合作空间和前景,希望双方加强全面合作,共同发力,推进彼此事业迈上新台阶。

4.jpg

在邓勇的陪同下,宋明顺校长一行参观了中铁二十局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海外经营管理中心和荣誉室,并观看了企业宣传片。

   3.jpg

座谈会前,宋明顺校长还为邓勇颁发了象征杰出校友荣誉的奖牌及40周年校庆活动纪念册和《量大风采》,邓勇也向母校回赠了纪念品。

5.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