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育基金会换届会议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对外联络处 作者:文| 王伟满 图| 戴洁 添加日期:2018-12-14 15:50:52 阅读次数:

   

12月13日下午,中国计量大学教育基金会换届会议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明德南楼A213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王小华,校发展委员会主任、基金会理事长胡建成,校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吕进出席会议,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以及基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基金会副理事长冯时林主持。

KS8A1302_副本.jpg

会议推选产生了以胡建成为理事长、冯时林为副理事长、陈剑波为秘书长的第二届理事会和以王小华为监事长的第二届监事会。王小华代表学校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颁发聘书,胡建成理事长为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颁发聘书。

KS8A1307_副本.jpg

胡建成在讲话中对于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的信任和支持深表感谢。他表示,今后将与大家一道,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基金会工作,服务学校的建设发展。对基金会的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是要抓住机遇,扎实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基金会工作是事关学校全局、具有战略意义的一项重要任务。希望各单位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以沟通为基础,以合作为前提,以服务为手段,增强做好基金会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齐心协力,勇于担当,充分发挥理事会的领导作用。理事会工作的成效直接决定基金会的发展。希望各位理事认真履行职责,科学决策;严格把关,对公益负责,发挥每笔善款的最大效益,积极出谋划策,提供更好的想法和思路。三是要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开拓基金会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培养和强化筹资意识,完善筹资工作体系,激发学校的整体筹资热情。同时,利用我校在计量、标准、质量、检验检疫领域的影响力,丰富、优化捐赠项目设置,大力开展筹资引资工作。

KS8A1321_副本.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中国计量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浙江中国计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修订稿)《浙江中国计量大学教育基金会投资管理办法》《浙江中国计量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项目管理办法》《浙江中国计量大学教育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对制定和修订的相关制度文件进行了说明,同时讨论了教育基金会相关事项。

KS8A1336_副本.jpg

   会上,对外联络处(校友办)处长(主任)陈剑波通报了40周年校庆筹资情况。

KS8A1301_副本.jpg

第一届理事会期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服务学校建设和发展为宗旨,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和运行机制,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多渠道募集教育基金,扎实做好项目管理和服务工作,稳健开展基金投资理财业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基金会发展壮大,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五年来,基金会基金规模较成立之初增长了5倍。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