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之江]浙江师生热议两会:变化,真切!期盼,红火!

添加日期:2021-03-07 09:38:14 阅读次数:

中国计量大学党委书记张土乔:我们要以辩证思维正确认识和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勇于开顶风船,善于转危为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汇集众智、凝聚合力。中国计量大学将以系统观念科学谋划推进新一年工作,充分发挥办学特色,加快优化学科专业结构,着力构建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人才培养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放办学,提升服务国家、区域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力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浙江省加快建设“重要窗口”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中国计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昱霏:走过严冬,2021年两会“如期”在春天召开。在过去极不平凡的一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疫情、抓脱贫、促改革、推开放、保增长、稳大局,书写了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集聚众智、汇聚众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阔步踏上新征程,奋楫杨帆再出发!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xF7wEEc10IVRrgFmSzff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