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传真]“红领亚运·奋斗有我”,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校地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添加日期:2023-05-08 10:39:40 阅读次数:

[浙江教育]“红领亚运·奋斗有我”,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校地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近日,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暨校地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中国计量大学机关党委与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运行团队临时党委签订了校地党建共建协议,学校团委与萧山团区委签订了校地团建共建协议。

据了解,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围绕组织共建、阵地共建、活动共建、服务共建、队伍共建等内容,以学校为依托,以项目为抓手,以活动为支撑,搭建工作平台,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等各项事业不断深入发展,同时也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实践平台。率先探索服务保障杭州亚运会的校地区域党建育人共同体,实现高校与场馆党建事业的新发展。


校地合作签约仪式现场还举行了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五四主题团日活动,世界游泳冠军汤景之为师生志愿者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青春思政微课,分享了自己16年运动经历。她鼓励志愿者们像泳坛健儿们一样把握好青春的赛道,站好起跑线,奋进全过程,冲向终点线,为实现人生梦想建设体育强国贡献青春力量。现场还为获评“每日之星”志愿者代表颁发了纪念章,为奥体中心游泳馆“亚运辅导员”颁发了聘书。

下一步,双方也将结合赛事志愿服务、城市志愿服务、大学生挂职锻炼、关爱帮扶重点青少年“春泥”计划、暑期校外调研实践合作、重大赛事活动综合服务、青年社会组织互助等项目开展合作。

“通过校地合作,双方将以杭州亚运保驾护航为契机,把主题教育融入到亚运保障服务中,全面深化“红色领杭·奉献亚运”大考大赛,持续加强师生理论与实践,提高青年志愿者服务水平与能力。”中量大党委副书记程刚说。
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2572153710984870461&source=share&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reco_id=1022c05ca3fac0a886600003&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0&ptype=0&item_id=12572153710984870461


教育之江、浙江教育强国号等媒体进行了相关报道。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