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中新网浙江报道《中国计量大学学生党员开展活动 从“循迹溯源”中汲取力量》

添加日期:2023-05-16 10:00:31 阅读次数:

中新网浙江报道《中国计量大学学生党员开展活动 从“循迹溯源”中汲取力量》。全文如下:

近日,中国计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浙江余村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活动,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全体研究生党员在余村书香文化礼堂的青山书角,共同学习研讨相关著作内容,并结合自身学习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从“循迹溯源”中汲取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

此外,全体研究生党员在余村文化礼堂观看了余村电影院自制的红色影片。

“我们要将所学的知识和技能投入到建设现代化美丽祖国中去。”观看影片后,该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啸天深受触动,他说,“作为一名理工科研究生党员,要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充分发挥研究生的科研优势,将心怀‘国之大者’的使命担当转化为参与国家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的坚定行动。”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校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坚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理论素养,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助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链接:https://m.chinanews.com/wap/detail/chs/zw/8532498hcpnsitdf.shtml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