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大学生活区到期商铺续租报名公告

添加日期:2021-05-25 10:28:53 阅读次数:

位于中国计量大学下沙校区生活区的部分商铺于2021630日到期。根据公司研究决定,拟定于近期开展公开续租报名工作。

一、商铺基本信息:(见附件1)

租期:1.5年(202171日至20221231日)

租金:以上年度年租金为基数,每年递增5%

业态:以上一期招标公告业态为准。

凡对相关事宜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20216316时前向我司书面提出,我司将根据核实的具体情况予以回复。

二、报名程序:

1、请有意向续租的原承租户,于2021525日至202168日,上午08:00-11:30,下午13:30-16:00(法定节假日、周末除外)至招商服务部递交相关报名材料。承租方为企业法人或个体工商户的报名材料: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报名者有效身份证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等。承租方为自然人的报名材料:报名者有效身份证件,须本人前往报名,不得委托他人报名。

2、报名地点:杭州市钱塘区学源街258号中国计量大学西生活区4号东楼招商服务部。

3、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845075

        

       附件1:6月30日到期商铺明细.xlsx

             

                                                                                                                 浙江中远后勤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5月25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