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计量大厦写字间的公开出租公告

添加日期:2021-12-15 09:34:06 阅读次数:

杭州量之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现就计量大厦写字间进行公开出租,欢迎符合要求的承租人前来咨询。

一、写字楼概况

计量大厦位于杭州市西湖区万塘路252号,国家级数字娱乐产业示范基地,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计量分园,杭州西湖区产、学、研服务基地。坐拥“文三路电子信息街区商圈”和“黄龙商圈”区块,总面积20000方,共22层(地下二层为停车场)。大厦标准层为大开间写字楼,大小面积均有,整层可分割,空间组合自由。部分楼层附有空中露台,采光充足、宽敞舒适。

大厦地理环境优越,毗邻省政府、黄龙体育中心、西湖风景区等众多知名景点。近地铁2号线学院路、古翠路站,杭州机场轨道快线(文三路与学院路交叉口)和地铁10号线文三路站即将建成,周边有二十余条公交线路便利通达。大厦内置商务酒店、餐饮、会议室、地面和地下停车场,周边世纪联华、黄龙万科中心商场、浙江省立同德医院和多个健身中心等,各项配套一应俱全。

计量大厦以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出色的物业服务曾先后吸引了内蒙古伊利、泛城科技、天宽科技、深信服、图特信息科技等众多知名企业入驻,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二、出租人信息

1、产权单位:中国计量大学

2、委托经营单位:杭州量之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三、承租人要求

1、承租人为企业法人或个体工商户的,应当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登记);承租人为自然人的,应当为18周岁及以上的无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严格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及规则制定,合法经营。

四、招租面积

多户型可选:220m²、330m²、1000m²。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邵女士

联系电话:0571-88924690、13867422100

地址:西湖区万塘路252号计量大厦101室

 

杭州量之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14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