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大学后勤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 后勤中心 添加日期:2022-10-24 13:40:52 阅读次数:

中国计量大学为浙江省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共建大学和浙江省重点建设大学,位于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后勤服务中心为学校直属部门,为学校师生员工学习、工作和生活提供服务保障。现因工作需要,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具体内容如下:

一、 招聘岗位、人数和条件

详见附件1。

二、招聘流程
  1.个人报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本人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报名表(空表见附件2,务必完整、准确填写)至jdd@cjlu.edu.cn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邮件标题务必注明姓名及应聘岗位名称。随邮件附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及填入报名表的个人主要荣誉、获奖等佐证材料扫描件(限5项)。报名材料不全、未按指定要求提供、不能清晰辨认、未能有效佐证等情况将视为无效报名。

因疫情防控原因,谢绝上门递交报名材料。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16:00(以邮件投递成功时间为准)。

2.资格审查及综合筛选。根据招聘岗位条件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的基础上,择优筛选确定面试人员名单。未入围面试者恕不另行通知。

3.面试。形式、时间、地点等有关安排另行通知,请保持联络方式畅通。根据面试情况择优确定拟聘人选。

4.录用。拟聘人员经体检合格并公示无异议后,办理入职手续。

三、用工模式及薪酬待遇

1.本次招聘录用人员与中国计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2.薪酬待遇按照中国计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四、其他事宜

1.拟聘人员接到正式录用通知后须在15日内正式到岗。逾期不能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

2.应聘者需对本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信息不全或与事实不符,我单位有权取消其聘用资格,造成的不利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3.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4.咨询电话:0571-86914502,15658851008。联系人:金老师。


中国计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0月24日

 附件1:中国计量大学后勤工作人员招聘岗位、人数和条件.pdf 

  附件2:中国计量大学后勤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doc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