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公司关于举办老校区摄影展照片征集的通知

来源: 后勤服务中心 添加日期:2004-05-19 00:00:00 阅读次数:
  随着老校区圯为平地,毕业生即将跨入社会,你对老校区的记忆是否会渐渐淡去,你以前在老校区的欢歌笑语、点点滴滴是否会被时间慢慢尘封,你是否愿把你对老校区的记忆——盖着琉璃瓦的六角亭,阳春三月盛开的樱花,勤思苑中的触膝长谈,夜空下对未来的憧憬,还有图书馆的宁静,食堂的喧闹在后勤接管下沙校区一周年之际,留给学校,与大家一起去分享、珍藏……   后勤服务公司将在五月底在翔宇楼的休闲中心举办回味老校区影展,在此特向全校师生征集照片,细则如下:   (1)内容:有关老校区的风景照、生活照以及其他有珍藏价值的照片。   (2)照片和底片一起交(没有底片的可以交原件),数码摄影的需带上电子底片,写上姓名、单位(班级)和联系电话。   (3)交稿地点:明德楼(行政南楼)A501(后勤服务公司办公室)。   (4)交稿时间:上午8:00—11:00,下午1:30—4:00。   (5)截止日期:5月23日(含5月23日)。   (6)评选方法: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凡参赛者均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注:原件和底稿在展出后一律返还。                                 后勤服务公司                                 2004年5月1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