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园二楼餐厅空调安装招标公告

来源: 实资处 添加日期:2004-05-20 00:00:00 阅读次数:
  一、招标项目:   中国计量学院牡丹园二楼餐厅空调安装工程   二、对投标人的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颁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承担本项目能力与经验的相关证明   3、注册资金不小于50万元人民币   三、项目要求:   1、安装吸顶嵌入式空调(冷热双用)   2、温度调节范围:20—28 oC。   3、空调品牌为:格力、海尔、科龙、美的、春兰   四、投标费用:   1、招标文件收取工本费200元,无论投标人是否中标,工本费不退还。   2、投标人承担所有与编写和提交投标书有关方面的费用,无论是否中标 ,招标方无义务承担上述费用。   五、招标日程安排:   1、发招标书和安装现场察看:2004年5月24日上午9:30至10:30   2、编标答疑:2004年5月24日上午9:30至11:30   地点:中国计量学院后勤产业管理处 答疑人:黄景祥、黄伟、宋江渝   3、标书送达时间:2004年5月26日上午9:30前密封送达。   A、投标书书应包括:(1)、安装施工方案;(2)、工程造价;(3)、工期;(4)、售后服务承诺。   B、投标书送达地点:中国计量学院后勤产业管理处   4、开标时间:2004年5月26日上午10:00   5、签约:中国计量学院后勤产业管理处   6、招标工作如有变更,招标单位负责通知投标单位。   六、工程款结算方法:   1、工程结束,经验收合格后,支付工程款项的95%。   2、质保金为工程款项的5%,一年后支付。   七、招标联系人:黄景祥:86836057 ; 宋江渝:86836119                               后勤产业管理处                                2004.5.2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