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中光高级中学60余名师生家长来我校参观

来源: 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吴倩 添加日期:2019-08-05 01:28:49 阅读次数:

7月31日,上海市中光高级中学60余名高三师生和家长来我校开展为期一天的校园游学活动,本次活动由招生办承办,生命科学学院协助。

在我校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带领下,中光高级中学的师生和家长们有序参观了计量博物馆、海克斯康精密测量与智能制造工程研究院、浙江省生物计量及检验检疫技术重点实验室和我校校园,校招生办副主任陆勇军为同学和家长详细解读了学校的招生政策并为家长、学生答疑。

通过一天的研学活动,中光高级中学的师生和家长们对我校历史、办学特色和大学学习生活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参观过程中,中光高级中学的师生、家长礼貌有序,给志愿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活动是中国计量大学面向省外中学开放的第一次尝试,体现了省外中学对我校的认可。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