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告白祖国,奏响青春“最强音”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别样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来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沈旭 添加日期:2019-10-01 13:27:53 阅读次数: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2019年9月29日中午,激情澎湃的歌声在学生食堂响起,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以别样的方式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祖国华诞送上最为真挚的祝福。

一首红歌,谱写峥嵘岁月;一群青年,歌颂伟大新时代。此次“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快闪活动,由中国计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自发组织,在祖国七十华诞到来之际,向伟大祖国告白,决心用青春和学识建功新时代。

音乐响起,同学们挥舞着手中鲜艳的国旗,从四面八方汇集到食堂中央高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动人的旋律激荡在胸怀,年轻的面庞洋溢着青春的色彩,同学们要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融入到嘹亮的歌声中,让计量之音汇聚成更加昂扬激越的世纪华章。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教职工的参与,正在就餐的同学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一别有意义的时刻。

锦绣山河,岁月如歌,巍巍华夏,尽展风流。七十年的光辉历程,铸就新时代的辉煌事业,谱写峥嵘岁月的华丽篇章!我们以歌声深情告白祖国,以歌言志,唱出自己的中国梦,唱响心中的爱国情。

此外,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还通过“青春告白祖国”新生合唱、“见证祖国七十年”Vlog主题团日等系列活动,以爱国奏响青春赞歌,以奋斗擦亮青春底色。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