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客行协会成员参加全国十佳百优创业社团负责人企业游学活动

来源: 学生处 作者:马骉 添加日期:2019-10-11 14:58:50 阅读次数:

为推进学校创业社团建设发展,提升创业社团骨干管理能力,激发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热情,10月2日,我校创客行协会成员赴衢州参加了大学生创业社团负责人企业游学活动。该协会在校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获得全国“百优创业社团”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以“弘扬匠心精神,感恩生命传承”为主题,通过走进企业实地考察、导师授课、圆桌论坛、小组头脑风暴等形式展开,共同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浙商企业的起伏发展,在创业实践中弘扬工匠精神。中华创业培训园筹委会秘书长、国家发改委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专家、团中央中青在线创业导师傅中国全程辅导。各高校创业社团负责人从“浙商企业文化”、“校招人才选拔”、“创业社团持续健康发展模式”等方面交流分享。活动期间还举行了第二届全国十佳百优创业社团评选活动开幕仪式。

参加此次活动有助于拓宽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视野,提升创新创业类社团运营认知,引发社团负责人对创业社团建设与发展的全新思考。 


分享至: